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山西省烟草公司临汾市公司聘请物业服务公司对县局(营销部)和市局(公司)部分物业进行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山西省烟草公司临汾市公司聘请物业服务公司对县局(营销部)和市局(公司)部分物业进行物业服务项目已由山西省烟草公司临汾市公司批准项目资金全部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山西省烟草公司临汾市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3招标范围:物业管理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服务期限:1年

2.5招标编号:YXT-2020-10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3.2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资质;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诚实守信,近三年无诉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4.1时间2020 9  17 日~2020 9  23 日(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

    4.2

4.3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⑴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⑵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物业服务和劳务派遣);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⑷劳务派遣资质证书;⑸拟派项目经理需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及身份证;⑹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复印件须盖骑缝章,并按顺序胶装成册)。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