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重招)(项目编号:1210-2041YDZB3251-1)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重招)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专用仪器仪表/教学专用仪器

采购单位 暨南大学
行政区域 广东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10:51

3、本项目只允许采购本国产品(本国产品是指不需要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已在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内的产品)。
4、 投标人可对个别包组或全部包组进行投标,但应对包组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组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达验收合格标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者2020年基本户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凭《文件售卖登记表》( 在任何情况下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3、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暨南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