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5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组合式箱式变电站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4    
  

5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组合式箱式变电站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位于浙江瑞安马屿镇境内,该项目为50MWp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二、招标范围
投标人应提供浙江瑞安马屿镇 50MWp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2500kvA 和 3150kvA 组合式箱式变电站。投标人负责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试验、包装、运输、交货、调试,现场安装指导并应完全符合合同及技术协议的要求。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标的工期
2020 年 11 月 15 日全部到货,可分批供货。
四、资质及其他要求
 
4.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4.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具有不少于两个 35kV 及以上电压等级且容量不低于 3150kVA 的箱式变压器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等)。
4.4、提供电压等级 35kV、具有涵盖 3150kVA 或以上容量箱变的型式试验报告。
4.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近 3 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本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09 月 17 日至 2020 年 09 月 28 日下午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