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信息管理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运动医学研究所信息管理系统
品目

服务/医疗卫生和社会服务/医疗卫生服务/医院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
行政区域 501室,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
项目概况运动医学研究所信息管理系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 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255.5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5.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运医所信息管路系统 一套,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三个月,具体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 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 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的政府采购活动;8、 本项目不接受以代理形式参与投标,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只允许投标人自身参与投标,投标人亦不得借用母公司、子公司和 的相关资质投标。投标人如有更名,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9、 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中国 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体育总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