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货检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TZB2020SB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物资设备采购供应所现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货检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疫情防控期间物资采购特别提示:

⑴投标报名时须填写微信号(实名制)和

本次招标设备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济西站货检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主要包括新增铁路货检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数据采集单元4套,接入既有货检视频监测网络,实现既有系统过车图像智能识别;既有核心交换机、防火墙、测速模块、车轮检测模块等配套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一(本次招标不可拆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为一般纳税人(货款结算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投标人不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及其上级管理机构的信用评价、质量问题通报、供应商不良行为被限制使用或处于处罚期的情况。

3.4.投标人没有处于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本次招标接一个代理商代表制造商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保持

七、

附表一: 设备需求明细表

设备需求明细表

包件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交付期

交付地点

备注

1

铁路货检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

1

2020年11月30日前

济西站

注:1.详细招标内容请见招标文件。2.本次招标不允许拆包报名。

附表二: 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投标人名称(加盖公章)

 

招标项目名称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货检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

招标编号

JTZB2020SB-047

所投包件号

 

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