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柳江红花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管理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及合同编号:HHEX19-01-012-071

1.招标条件

广西柳江红花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桂发改交通〔2016〕592号文批准,初步设计已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桂交行审〔2016〕77号文批准,下游最低通航水位调整后初步设计变更已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桂交行审〔2019〕54号文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桂交行审〔2017〕85号文批准,下游最低通航水位调整后施工图设计变更已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桂交行审〔2019〕59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广西西江集团红花二线船闸 ,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地方政府投资、项目业主自筹、国内商业银行贷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招标编号: HHEX19-01-012-071

建设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船闸通航建筑、船闸金属结构及启闭设备、交通工程、供电照明、通讯控制、给排水、环保等生产及配套措施。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广西柳江红花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管理区管理区总用地面积约 30142 平方米,包括办公管理区及生产生活区。新建建筑包括办公楼、食堂、仓库、水泵房、上下游报道站和室外工程等。

办公楼:建筑面积 2736㎡ ,建筑占地面积: 515.9㎡,地上 7 层,建筑高度 23.65m。

仓库:建筑面积 421.2㎡,建筑占地面积: 421.2㎡,地上 1 层,建筑高度 7.65m。

食堂:建筑面积 1214.63㎡,建筑占地面积: 607.35㎡,地上 2 层(内置夹层),建筑高度 13.80m。

泵房:建筑面积 1014㎡,建筑占地面积: 1014㎡,地上 1 层,建筑高度 5.95m。

报道站:建筑面积 120㎡,建筑占地面积: 120㎡,地上 1 层,建筑高度 4.50m。

下游报道站:建筑面积 573.43㎡,建筑占地面积: 188.34㎡,地上 3 层,建筑高度 13.20m。

建筑类别:公共建筑

结构类型: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建筑结构合理使用年限:50年

建筑耐火等级:二级

抗震设防烈度:6度

具体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为 1 个标段。

2.4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 365 个日历天,计划于 2020 10月开工(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 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

(5)具有ISO质量体系认证。

3.2 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至少1项签约合同金额不小于3000万元的民用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3.3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工程师或以上职称,2015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至少1项签约合同金额不小于3000万元的民用建筑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级以上(含本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年龄小于60岁。

(2)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担任过至少1项签约合同金额不小于3000万元的民用建筑工程施工的技术负责人(总工);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三类人员”B类证书);年龄小于60岁。

(3)安全工程师: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三类人员”C类证书)。

3.4 财务能力: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3.5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① 交通运输部或广西交通运输厅或住房和建设部或广西住房和建设厅限制投标通报期限内;

② 被“信用中国”网 或中国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③ 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止,投标人在已完工程中拖欠或克扣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2)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至开标日前10天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3.6 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不得超过37.3℃、没有疫情接触史或医学观察已经满14天,否则将被劝返或隔离,必要时配合区域防疫机构强制隔离。每家投标人中,参加开标的人员限1人。

5.3 疫情期间,本项目接代理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广西柳江红花水利枢纽二线船闸工程管理区施工(项目编号:HHEX19-01-012-071)项目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5.4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5.5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

5.6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7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质疑与投诉

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或招标过程有质疑或投诉的,请以单位实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以书面形式提出。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