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三门峡管理处视频云联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三门峡管理处视频云联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三门峡管理处视频云联网工程已由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关于三门峡管理处视频云联网工程立项报告的批复》豫高管中心【2020】170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 三门峡 运营管理148.488公里高速公路,负责G59呼北高速灵宝至卢氏段K877+000-K957+881、G59呼北高速豫晋省界至灵宝段K871+832- K877+000、S92洛卢高速三门峡段K123+895-K137+186、G59呼北高速公路卢西段(三门峡境内)K957+881- K1007+039的运营管理工作。三门峡 下辖5个收费站,分别是灵宝东站、豫西大峡谷站、卢氏站、玉皇山站、朱阳关站;3个路政大队,分别是灵宝路政大队、卢氏路政大队、玉皇山路政大队;4个服务区及停车区,分别是灵宝北服务区、灵宝南停车区、官道口服务区、五里川服务区;1个路段监控分中心,即灵宝分中心;1个隧道监控所,即玉皇山隧道所。

本项目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三门峡管理处视频云联网工程(包括道路、桥隧、服务区广场及匝道、收费广场、超限监测站点、ETC门架及移动视频等)上云、配套的硬件及网络传输内容。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三门峡管理处视频云联网工程施工共分为 1 个标段,计划工期:20日历天,10月20日前完成路段视频省级上传调试。其标段划分要求见下表:

标段号

资质要求

工程内容

SMXSPYLW-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

三门峡 管辖路段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工程视频上云系统、配套的硬件及中心网络设备,以及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5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交工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主包已建,分包无效)1个合同额不少于200万元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须含监控系统)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投标人处注册),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投标人处注册)。

(4)拟派项目总工程师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投标人处注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最新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确定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报名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未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的企业报名投标,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0918日至2020925日凭CA密钥登录“河南省 -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图纸等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4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 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9900分。

开标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