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咨询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咨询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   期: 2020年9月18日
招标编号:0701-204050110344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广西区联社”)委托,对其利用自筹资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该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咨询项目
招标内容:本项目需对广西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统称衣合机构)业务发展战略、数据战略、IT建设现状及目标等内容进行解读与分析,参照监管要求,规划广西农合机构总体架构蓝图,形成合理可行的金融科技发展“十四五”总体规划,同时提供数据治理规划和关键专题设计规划,并制定实施路线图。
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标为单位,投标人必须对整个标进行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备为本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能力的法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公司治理良好。
(2)投标人所拟派的项目团队中负责人应为本公司的高级咨询人员,咨询团队主要人员均应具有从事类似咨询项目的经验。
(3)投标人必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款项的良好记录。(需要提供开标前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
(4)投标人应保证完全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保密条例,并保守招标人的商业机密,提供承诺书原件。
(5)投标人在从事本行业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纳入失信企业(黑)名单、被执行人,提供承诺书原件。
(6)投标人应能够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保障项目有序开展。本项目要求至少4人全程驻场,全程驻场人员在本项目实施时,不应再兼职其他咨询项目。投标人应提供全程驻场人员承诺书原件,并提供全程驻场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明、工作简历等复印件。
(7)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应具有独立完成与本项目需求相似的省级农信社、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金融科技总体规划咨询项目案例。省级农信社、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名单见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法人名单(截至2020年6月30日)。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购买了招标文件。
(10)供应商不得分包和转包。
(11)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
5.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i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