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哈尔滨烟叶公司三楼男浴室及活动室改造项目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码:2020-GFSG-32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哈尔滨烟叶公司三楼男浴室及活动室改造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的拟投入到了本项目的人员要求(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建造师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施工员及质量员具备岗位证书,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本单位、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3.4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 )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3.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由于质量、安全等问题被记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近三年内有重大事故、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集团 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7资格审查的方法: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8本项目出席开标会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派注册建造师本人,拟派建造师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拟派建造师投标。

4.5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

4.1

4.2招标文件售价按相关文件执行,售后不退。

4.3 潜在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银行提供的基本户帐号(原件及复印件);

5)项目经理及小班子人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裁判文书网及信用中国截图

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宜国发项目管理 (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