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上饶市预防医学科研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一期设计

   日期:2020-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上饶市预防医学科研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一期

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上饶市设招字[2020]第36号

上饶市预防医学科研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经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饶发改社会字[2020]5号)批准建设,现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设计单位。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建设

4、项目总投资:一期建安费约1.3亿元。

5、本项目设计费:283万元。

6、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配套设施设计等全过程设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施工图设计电子版及纸质版图纸所有权归招标人所有,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本项目设计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基坑支护、景观工程(含亮化工程)、建筑、结构、给排水、强电、弱电、消防、暖通、智能化、燃气、绿化、绿建、节能、人防、幕墙深化、绿色建筑、装配式及海绵城市设计、室外供配电、室外给排水、围墙、大门、门窗深化、外墙及所有招标范围内容及后期变更设计工作等一切施工图设计。同时配合招标人在施工图设计时的相关事宜,含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图审。

7、设计周期:40日历天。

8、本工程标段划分为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还需提供本项目开标当月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业绩材料要求:投标企业须提供开标当月前36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单项合同设计费达到283万元及以上或建筑面积在48300平方米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上述业绩指标达到80%即可)。业绩一律凭2种以上(含2种)能证明设计单位经历的同一个项目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即:设计合同、中标通知书、经图审的主要施工图、施工图审查合格书)。

6、拟派的设计

7、设计单位还需配备各专业设计人员的要求:建筑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结构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给水排水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电气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暖通空调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造价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师]各一名。

8、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设计人员需提供本项目开标当月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9、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要求在江西住建云企业端完成省外企业进赣登记(在投标文件内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0、提供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

11、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网

12、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银行保函原件。

13、本项目不接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资格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交易网( /web/)网上报名,本项目为纸质开评标。

2、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递交地点与开标地点、时间与流程将在招标文件或补充公告中说明;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