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源市和平县高铁新区两路一广场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河源市和平县高铁新区两路一广场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   本项目已由和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和发改【2020131 号、和发改【2020357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县财政解决,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道路工程、涵洞工程、照明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通信管沟工程;其中:站前大道全长1016米;道路布置为5米宽人行道+6米宽非机动车道+4米宽绿化带+12米宽机动车道+6米宽绿化带+12米宽机动车道+4米宽绿化带+6米宽非机动车道+5米宽人行道,铺设混凝土路面;纬二路全长1235米;道路布置为5.5米宽人行道+12米宽机动车道+5米宽绿化带+12米宽机动车道+5.5米宽人行道,铺设混凝土路面。站前广场位于规划的站前大道东侧、纬二路南侧,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站前广场包括北停车场和中央景观广场两个分区以及其配套设施。目前,本工程已完成工程初步勘察设计工作。

>工程总投资约 21793.18万元,其中:建安费约19566.54万元;设计费约:199.58万元,勘察费(以工程实际发生的详勘、补勘的工程量为准,勘察费包含在预备费中),预备费约1981.20万元,资金来源由县财政筹措投入。工程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期限为270日历天 (勘察设计周期 30日历天,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1勘察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详勘、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补勘等勘察工作。2设计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配合报建、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3施工内容包括: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内容,包括:具体以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建设业主审核确认的施工图、经建设业主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勘察资质: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桥梁、给水、排水)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家数最多不能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方须为施工单位。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2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要求:

>1)拟派本项目的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勘察设计方)的在册人员,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2)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及设计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设计方)的在册人员,设计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拟任设计技术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拟派本项目的施工 >4拟投入本工程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至少还应包括:施工员、质量员、机械员、资料员、安全员,上述人员都应具有相应的职称证及岗位证书;测量工程师1名应具有相应的职称证。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的在册人员。

>5拟派本项目的设计各专业负责人(道路、给排水、电气、结构、景观、造价)需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证书。

>6上述人员均应提供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及本企业(或非独立法人分支机构)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的社保凭证(社保缴纳期为招标公告发布前近3个月)。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投标人(联合体各方)投标登记前应在 企业库中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

>4.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5. 投标登记和 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加盖公章, 信息网 下载)。于2020921日至20209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到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10169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03开标室(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 站的交易活动安排)。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