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9年家宽和WLAN上网日志留存系统扩容工程(日志存储改造)-新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1     浏览:3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9年家宽和WLAN上网日志留存系统扩容工程(日志存储改造)-新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招标概况:本项目用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9年家宽和WLAN上网日志留存系统六期扩容工程(日志存储改造),本期建设规模满足到2020年底4.2PB有效数据容量(基于现网部署架构)同等规模数据的存储及处理需求。
1.2交货期限:本工程要求在合同签订后30日内到货。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预算金额:人民币380万元(不含税)。
1.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包1 互联网服务平台 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2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若事业单位参与投标,只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开办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分公司参与投标只需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若有注册资金要求,还需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以总公司注册资金为准;
2.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保证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成交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安全问题;(招标人纳入产品(项目)类负面行为清单的供应商,仅限制其参与该类产品(项目)投标或应答。);
2.4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1日17时00分至2020年09月27日17时00分。
 
4.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贰佰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银行转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本招标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保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除外<如有>)。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13681557910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传真:010-51957412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2070897976@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