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黑龙江移动2020-2021年防静电地板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1     浏览:4    
 
黑龙江移动2020-2021年防静电地板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为满足我省未来二年数据中心机房及地市分公司生产楼机电配套建设需求,拟以框架采购方式对数据中心机房及地市分公司生产楼新建、改造、扩容项目的防静电地板进行招标。采购规模:本次预计采购防静电地板7062平方米。

1.2 招标内容

防静电地板,本次预计采购防静电地板7062平方米,不含税总价上限金额为333.99729万元。

框架协议+订单,框架协议上限金额以招标结果为准,按照上市公司和TD公司分别签订框架协议,上市公司占30%,TD公司占70%。框架协议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交货期限:交货期从签订合同或订单之日起7个自然日内 。

交货地点:黑龙江。

1.3标段划分:不划分采购包。不含税总预算333.99729万元、税率13%、含税总预算377.416938万元。

1.4设置最高限价。

1.5本次采购为预估规模,采购人有权根据实际需要调整采购规模,具体采购数量和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包1 防静电地板 平方米 7062.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机房装饰工程或机房工程施工或地板工程施工 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接受原厂商或代理商投标 提供原厂商证明或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及非联合体承诺函。

2.3投标人应具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投标产品应具有CMA(中国计量认证)或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及检测报告原件扫描件 。

2.4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审查 。

2.5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非法人组织资格,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 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或启信宝(http://www.qixin.com/)等方式审查。

2.6不接受同一公司中母公司、子公司的同时投标。公司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或启信宝(http://www.qixin.com/)等方式审。

2.7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以评委认定为准。

2.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财务审计报告扫描件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1日17时30分至2020年09月27日17时30分。
 
4.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 壹佰元(¥ 100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网上支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13681557910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传真:010-51957412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2070897976@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