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神东煤炭水泵性能综合测试系统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9-21     浏览:6    
 神东煤炭水泵性能综合测试系统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目前设备维修中心维修三厂承修公司矿井及地面辅助单位的各类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深井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泵是广泛应用于煤矿体系的一种通用流体机械。它具有功能习惯规范广,包含流量、压力及对运送介质性质的习惯性、体积小、布局简略、操作容易、操作费用低等许多优点。深井泵的最大特点是将电动机和泵制成一体,它是浸入地下水进中进行抽吸和输送水的一种泵,被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城市给排水和污水处理等。由于电动机同时潜入水中,故对于电动机的结构要求比一般电动机特殊。

目前设备维修中心维修三厂使用自制的水泵测试台对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深井泵进行维修后的出厂试验。现有测试台的功能仅包括测试水泵的电流、压力、流量,缺少转速、扬程、电阻、温度等各数据检测项目。同时,无法分析水泵性能曲线,无法进行空载试验、负载/性能试验、气蚀试验、温升试验、噪声试验、振动试验等,对维修后的水泵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无法提前进行检测,并且目前试验效率较低,费时费力。而且设备维修中心维修三厂近年进行业务调整,计划开展高端泵的制造业务,需提前做好技术储备工作。

对以上情况,亟需研制一种实用的、有数据自动采集和数据自动分析处理功能的水泵性能综合测试系统,提高试验数据准确性和可靠性,减少试验劳动强度,缩短试验和数据处理时间,提高水泵出厂试验效率,保证维修水泵的出厂质量,同时也能为下步开发高端泵的技术进步提供可靠依据。

2.2招标范围:

1)水泵性能测试方法研究

研究开发一种对泵的空载试验、负载/性能试验、气蚀试验、温升试验、噪声试验、振动试验等泵的关键性能试验方法,有效提高测试质量。

2)水泵效率测试研究

研究满足220kW及以下各类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及深井泵的测试水池及管路连接装置,满足批量测试效率的管道布置及快接装置,提高测试效率。

3)测试台电控系统研究

研究开发一套完整的电控操作柜,电气元件配置合理,安全可靠;各类传感器满足工况要求,灵敏度、可靠性具有满足长期工况下使用。

4)操作系统研究

研究开发1套软件,涵盖各类泵检测的试验程序,软件界面操作简单,功能完整,能够实现试验数据的自动保存和打印。

5)申报发明专利1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

2.3计划工期:项目总体完成时间为18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具体进度如下:

1-10完成设备研发及到货安装调试

11-16月,工业性试验

17-18月,项目进行验收

2.4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采购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是从事水泵性能综合测试、水泵制造或机械电子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企业等单位,承担过与该项目相关的研究项目。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承担过与该项目相关的研究项目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2)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机械或电气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高级技术职称从事水泵性能综合测试系统、水泵制造或机械电子的相关研究5以上承担过水泵性能综合测试系统、水泵制造或机械电子研究等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投标人科研状况和相关业绩要求:投标人研发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30%及以上或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提供公司部门或人员组成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已取得至少1项与承担本项目(课题)相关的技术开发能力和业绩,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未在国家能源集团“黑名单”内。

6)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9月2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13681557910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传真:010-51957412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2070897976@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