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岑溪市市区桥梁检测维护及设施提升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西创建项目咨询

岑溪市市区桥梁检测维护及设施提升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GXCJ2020-G1-3002G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岑溪市市区桥梁检测维护及设施提升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已由 岑溪市发展和改革局 岑发改投资〔2020〕87号 批准建设,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本工程主要对岑溪大桥、乌峡桥进行大桥维修加固以及在南门桥两侧新建桥梁。其中,岑溪大桥桥梁全长117. 00米,跨径组合为5×21. 5米,桥面宽度22.6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主拱肋外包混凝土,拱上建筑处治、拱座及桥墩处治、桥面铺装处治、附属设施处治及常规缺陷修复;乌峡桥桥梁全长19.00米,跨径组成为1×8.73米,桥面宽度36.0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更换桥梁上部结构、桥面铺装、更换台后填土及对裂缝进行维修处治等拱座。南门桥保留部分原桥作为景观绿化带,在原桥两侧新 建下承式梁拱组合体系桥梁,桥梁全长114米,跨径组合为 3x33米,单侧桥梁宽度8.1米,单向通行。配套建设管廊、绿化、亮化装饰工程等。

估算总投资:5094.58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勘察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 365 天(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 35 日历天,施工工期:330日历天)。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0 109日至 2021108日。

2.2招标范围: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初步设计进行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建设内容包括桥梁涵洞工程、临时工程、旧桥维修加固工程、管廊工程、绿化工程、亮化装饰的勘察(地质勘察、初步勘察、详细勘察、超前地质勘察及后续配套勘察服务全过程)、地形测量、施工图设计、施工】。

2.3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 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资质甲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及以上且同时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201000 分整,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政务服务中心八楼,即新梧州高中旁)。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总负责人(若为注册建造师)、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施工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系统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被标注为注册状态异常的,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本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投标。

5.4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专职投标员,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岑溪市市区桥梁检测维护及设施提升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专职投标员(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加盖牵头单位公章);(2)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所有专职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加盖牵头单位公章);(3)联合体投标的还需提供联合协议复印件并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及开标过程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签约合同价的10%作为开工预付款,合同签订后且承包人递交了预付款保函后15日内付清。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