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菏泽端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部分煤炭委托运输项目公告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菏泽端信供应链管理 赵楼煤矿2020年部分煤炭委托运输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菏泽端信供应链管理 赵楼煤矿2020年部分煤炭委托运输,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菏泽端信供应链管理 现对赵楼煤矿2020年部分煤炭委托运输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编号: SDYK2020F087E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以汽运方式将赵楼煤矿煤炭(包括精煤、混煤、煤泥等)从赵楼煤矿运

标段划分:

一标段(SDYK2020F087E*1)赵楼煤矿至距矿12公里以内煤场,约118万吨;

二标段(SDYK2020F087E*2)赵楼煤矿至郓城县煤化工业园洪达公司,约9万吨;

三标段(SDYK2020F087E*3)赵楼煤矿至华能济宁运河发电 ,约2万吨;

四标段(SDYK2020F087E*4)赵楼煤矿至济宁嘉祥港(购煤客户),约2万吨;

五标段(SDYK2020F087E*5)赵楼煤矿至济南市钢城区山东钢铁股份 莱芜 ,约5万吨;

六标段(SDYK2020F087E*6)赵楼煤矿至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集成路1886号青岛特殊钢铁 ,约4万吨。

注:结算时以实际运输数量为准。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天。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且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含300万元人民币),营业年限在3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

2.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合法有效的运营资质,并具有公路运输经营的相关资质证明(按国家现行规定执行)。

4.具备与本项目相应的运输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具有连续发运能力或可随时调配车辆的能力。自有车辆不低于10辆,车辆注册(所属)地区为菏泽市,且符合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要求,车型为重型半挂自卸车或重型仓栅式半挂车,载重量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并具备北斗定位监控系统。

5.完善的监管措施、内部管理控制制度、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人员,具备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

4.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代理商、中间商投标。

4.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1)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