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中国联通陕西触点活动中心应用软件升级改造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2020年中国联通陕西触点活动中心应用软件升级改造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国联通陕西触点活动中心应用软件升级改造工程(第二次),项目编号:HBTZ-SXZB-2001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为触点活动中心应用软件的迭代开发服务,升级的主要功能有:一人一策号池一点管控、便捷受理一点赋能、可视化的分级授权前台管理及活动评估能力等。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1个,中标份额为100%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1.66万元/人月,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4 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系统上线。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专用)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CMMI3等级或以上证书,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扫描件。

2.人员要求:

(1)投标人为本项目提供项目经理1名,5×8小时驻场技术支持服务人员2名。项目经理须具备PMP认证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认证(工信部或人社部颁布)。

必须提供以上人员名单(人员不可复用)、有效证书、身份证、社保证明、提供本项目人员不在其它企业或项目中兼职的承诺函。

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至少一个同类项目业绩。

时间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或订单签订日期为准);

合同要求:合同金额≥100万元(框架合同以相应订单金额为准);

材料要求:单项合同或框架协议及订单,包含但不限于:双方签字盖章信息、采购内容、合同价款、发票金额、签字盖章页等。

4.服务承诺:投标人须承诺自终验结束后2年内为本项目提供免费5×8小时驻场技术服务及7*24小时故障处理服务。

5.割接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详细的系统割接(或升级)方案。若为现网的供应商,须保证系统的平滑过渡,若非现网供应商,须承诺能够完全继承现有存量系统的所有功能,并与现有外围系统完全兼容,若无法兼容对接,需对存量系统进行等量免费替换。

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

1.证照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合法组织。

2.税务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信誉要求:投标人声明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日没有以下情形:

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存在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廉政责任;

4)存在诉讼或仲裁情况,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

除以上情形外,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情况。

4.守法要求: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2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7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5 .回避原则:投标人不得与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关系,不得与招标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

6.投标人关系审核:投标人之间如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得同时参加划分标段的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投标方式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制度:对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及子、 黑名单的供应商,按照《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及《陕西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9. 采购人将进行投标(应答)文件的IP、MAC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电子版)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月23日8时30分至2020年9月28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