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州卷烟厂化工材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LF0120ZL00QY63)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类型:其他

广东采联采购科技 ,拟对 广州卷烟厂化工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招标编号:CLF0120ZL00QY63

本项目共划分为 1个标段。

招标内容:化工材料采购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 供货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

3 最高限价

招标内容

数量及单位

不含税最高限价

中标人数量

化工材料采购

1批

详见用户需求书中《化工材料采购内容明细表》

1家

4 合格投标人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营业执照有效且有权经营标的物。

4.2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所提供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须提供在工商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

4.3近 3 年(2017年8月1日至今)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情形,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报价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 3 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4.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4.5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注: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①以评标委员会于资格审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的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作无效投标处理。②评标委员会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或下载,并签字确认。③若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查询不到该投标人信用记录的,以投标人出具的资格声明函为准,并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6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⑴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⑵具有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第三类或以上备案证明;

⑶具有县级以上公-安机关颁发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备案证明》。

4.7本项目不接代理时);

④ 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

⑤《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下方报名方式中有相关步骤)。

5.4在工商咨询电话18811547188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适用于所提供的新版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

5.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6非现场报名(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邮费60元。招标代理在收到本章5.3和5.4条款要求的全部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和邮费后寄出招标文件。

汇款时务必在摘要中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CLF0120ZL00QY63 )和款项性质(标书款),个人汇款还需在备注处注明公司全称(汇款账号详见本章第9点)。

5.7报名

(二)如采用线上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3投标文件递交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开标时间和地点

7.1开标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7.2开标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