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本级人民医院2020年临床、医技科室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项目概况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本级人民医院2020年临床、医技科室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兴盛西路2号6栋B座13楼(或通过官网售卖:我司指定网站( /标书售卖系统购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32202020001080
    项目名称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本级人民医院2020年临床、医技科室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11980000
    最高限价 54.3万元(其中包1:最高17.17万元、包2:最高23.318万元、包3:最高13.812万元已完成招标)
    采购需求 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货物供应。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若投标产品为医疗器械,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规定:(适用于包1、包2) 1.1、制造商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生产产品登记表; 1.2、投标人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已提供包含二类备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供应商除外); 1.3投标产品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适用)或备案凭证(第一类医疗器械适用)。 2、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不存在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参与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 3、投标人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4、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5、投标人“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 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投标人
    售价: 2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15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监督部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财政局,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aoyuanzhaobia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