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复烤厂消防器材(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贵州欣盛建设工程咨询 受业主贵州烟叶复烤 铜仁复烤厂的委托,对消防器材(二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厂家、经销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3、招标内容:铜仁复烤厂消防用品等采购一批。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采购预算:人民币(大写):壹拾壹万捌仟伍佰元整 (¥118500.00)。

  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一年内供货完毕。

  7、交货

  8、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持有与本项目有关的、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度的财务报告(含三表一附注),成立不满一年的企业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供应商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投标活动。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时间为购买投标文件之日至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的任意时间,投标人须提供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编入投标文件;

  (2)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由投标人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为购买投标文件之日至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的任意时间,投标人须提供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编入投标文件;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承诺,招标人将保留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进行查询复核的权利),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编入投标文件。

  5.经招标人查询未被纳入招标人行业供应商黑名单,开标时由招标人提供查询结果。

  6. 告知书:各潜在投标人必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认真阅读招标代理机构发放的《贵州烟草商业公开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办法》、《贵州烟草商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投标人须明确已知悉内容,承诺自愿遵守,并将以上管理办法中的《告知书》(加盖招标代理机构鲜章)按照格式要求签字、盖章后方可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此《告知书》作为投标文件附件,否则作废标处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 09 月23日至2020 年 09月 2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