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淮北发电厂粉煤灰、电渣销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介绍及范围 
 
本次招标为淮北发电厂虎山机组粉煤灰、电渣销售,全年约 70 万吨(粉煤灰约 88%,61.6 万吨;电渣约 12%,8.4 万吨)。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淮北发电厂虎山机组粉煤灰、电渣一年的销售,粉煤灰、电渣合同期内按照中标单价据实结算,投标单位参与报价则视同已经获悉并接受该项条款,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2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粉煤灰经营范围、建筑材料经营范围或为直接用户。 
 
2.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资金状况良好。 
 
2.4 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2.5 提供本公司名下经过年审有效的车辆行驶证或合法有效的粉煤灰装罐车辆的长期租赁合同复印件。(2020 至 2021 年在合同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存在管理和控股关系的单位不得同时投标。不接受招标过程中恶意抬高价格及多家公司恶意围标者。
 
2.7 投标人不得有以下情况,否则其投标作无效处理: 
 
a) 被列入公司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b) 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
c) 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d) 被 法 院 列 为 失 信 被 执 行 人或终结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e) 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f)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g)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h)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i)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息核实网站见附件,仅供参考,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j) 为他人提供担保的,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查询网址: 当地企业信息网);
 
k)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9 月 23 日 9:00 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