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网络优化系统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网络优化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YD2020000162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均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

(1)项目

(2)招标项目性质:服务

(3)招标项目内容:本项目拟采购网络优化系统软件1套

(4)技术要求及规范:满足现行国家技术标准及规范、满足技术规范书相关要求。

(5)交付要求:在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实现上线运行,并进行初验,初验合格后试运行3个月,完整版本上线,并进行终验。

(6)维护期:终验合格后12个月(含)的维护支撑服务。

(7)驻场服务

(8)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9)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566万元(人民币/含税);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0)投标保证金:壹拾壹万元整(人民币)。

(11)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10%

(12)合同签订:中标单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

1.2 本项目招标人将采用综合评估法进行评标,评标规则如下:

(1)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的价格、技术进行综合评审;

(2)招标人将采用价格70%,技术综合30%的权重比例进行综合评分。

1.3 ★本项目须进行投标前测试。

1.4 ★本项目须提供正式运行的网络域系统相关的演示视频文件。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网络优化系统1.000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为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100万及以上,以上资金均不包含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本次采购产品在营业范围内。

2.2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有效期内的CMMI-3级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

2.4 业绩要求:需提供2018年1月1日起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一日止,签订的省级运营商网优平台或网络优化开发服务相关的合同业绩,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50万元。如为固定金额合同,时间以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关键页;如为订单,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合同关键页及对应订单,时间以订单为准。仅提供框架协议或订单均无效。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首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合同大签页、合同清单等;以上合同、订单相关原件备查。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9月22日20时00分至2020年09月27日20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