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九门回族乡九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九门回族乡九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门回族乡九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

(EPC)已由石家庄市藁城区行政审批局以冀藁审批字【2020】1540001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九门回族乡,建设资金来源为区财政统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污水收集范围为九门回族自治乡的部分村庄(九门、南屯、周辛庄、禅房、庄货头、前堤里、后堤里、只照)、南董镇的部门村庄(南董、北大章、南大章、河西营、阜阳、信家营)和九门回族乡工业园区内的居民生活咨询电话18811547188污水、工业区排放的生活污水。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1.0万m3/d,铺设污水管网总长度24038米。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构筑物: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砂水分离器间及进水仪表 颗粒污泥池、二沉池配水井、二沉池、污泥泵房、高效沉淀 池、臭氧接触池、臭氧制备间、液氧站、综合工房(含滤池间、加药间及出水仪表间)、巴氏计量槽及接触消毒池、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污泥处理构筑物:储泥池、污泥脱水机房。臭气处理设施:除臭设施。附属建筑物:综合楼(包括办公室、中控室、化验室等)、门卫。

2.3招标范围:本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室内外配套工程及红线外管网工程等直至竣工验收、财政决算、交付使用、保修期结束的全部工作。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的经营范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2.1勘察单位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2.2设计单位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施工单位资质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拟派勘察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执业资格(岩土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2.5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2.6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3.2 联合体的各方应共同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各方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该授权书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并提交招标人。

3.3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4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在本标段中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5 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

4.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如有以上不良信用记录将否决其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如未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上午9: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使用单位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交电子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责任自负。

5.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可自主选择是否现场参与开标。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3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