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烟台市】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芝罘区2020年度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蓝色海湾行动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芝罘区2020年度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

改造、蓝色海湾行动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芝罘区2020年度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咨询电话18811547188巷改造、蓝色海湾行动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烟台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 /)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须重复注册)。

请务必确保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将无法有效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未按上述方式登记注册导致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责任。

3.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文件格式.YTZF),逾期将无法下载。

4.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投标人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烟台公共资源版)”工具制作投标文件(烟台市 →下载中心→下载《烟台公共资源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软件》)。

5.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制作完成后,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版投标文件至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

6.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携带 CA 数字证书、纸质投标文件、笔记本电脑(自行解决上网)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公布投标人名单后通过CA 数字证书解密投标文件,未按规定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解密需要使用投标文件上传时使用的数字证书,因申请人操作问题、设备问题、网络问题等原因造成解密失败的,均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资格,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参与网上开标过程中用于投标文件解密的数字证书必须与制作上传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保持一致,数字证书更新或者补办后,需要重新加密投标文件上传服务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3.项目

项目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