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汕头某部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采购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汕头某部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采购安装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机械设备/塑料压制液压机/起重设备/桥式起重机

采购单位 汕头某部
行政区域 汕头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13:2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9.048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9.048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广东协本工程顾问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汕头某部(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汕头某部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采购安装项目依照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有关事项、事宜如下:
一、 二、采购三、采购数量:1项
四、项目概况:
1、本项目总预算为人民币490480.00元,为投标最高限价,超过限价的报价无效
2、采购内容: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采购安装项目
3、规格数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4、质量保证期:两年,质量保证期内供应商对所供货物实行送货上门、包修、包换、包退。
5、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终验收和交付工作。
6、交货
9、所投起重机的制造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级别为B级或以上,类型含有桥式起重机,并在有效期内。
10、投标人须为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提供声明函);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节假日除外)
2.
注:《营业执照》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在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请密封后,于2020年10月10日14:30--15:00之间
八、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0日15:00,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当场组织开标;
九、本项目公告、公示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 ( /)、   ,公告在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十、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额为人民币7000元,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转帐或银行汇款的形式提交,缴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15:00。
收款 银行 十一、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