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杭州供电段蜀山站、余姚西站低压所改造更新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6    

采购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上铁物资公司谈2020-153号

本招标项目2020年杭州供电段蜀山站、余姚西站低压所改造更新,采购人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杭州供电段,代理机构为上海铁路物资 ,该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采购条件已具备,现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采购内容

包件

名称

单位

规格型号

数量

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及方式

低压开关柜

详见技术、商务要求表(含2根至变压器电缆和4套电缆头)

7

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杭州供电段、蜀山站、余姚西站

2. 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2.1. 基本情况: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制造商或具有代理经验的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三证),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质。

2.2生产能力:设备制造商须具备投标产品的相应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等生产能力,投标企业必须具有连续生产经营、良好售后服务的能力,无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不良反映。

2.3财务能力: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出具近2年(2017-2018)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2.4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应具有ISO9000或GB/T19000质量保证体系,该质量保证体系经过行业协会认证和正常运转。

2.5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所投标产品近三年(2017-2019)在铁路、机场、地铁等公共交通项目的同类物资供货业绩,并提供销售合同。

2.6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投标人或投标产品未处在国家、行业、中国铁路总公司、集团公司(产品质量抽检、信用评价等)投标限制期内(需附声明)。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近两年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咨询电话18811547188量问题,未产生质量问题同用户发生纠纷;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使用良好用户证明文件(用户报告)。

2.7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必须在上海铁路物资 报名登记且购买了采购文件。

3. 采购文件的获取

3.1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3.2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3.3获取采购文件

3.4采购文件售价:每本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只接受银行汇款方式,不接受现金方式购买)。报名单位须通过银行将购买采购文件售价足额现金汇入到采购人指定对公账户。在汇款单上注明“标书款、招标编号”,汇款单位名称与谈判单位名称须完全一致。

3.5购买采购文件时请提交:最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申请表、购买标书的银行电汇凭证(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

3.6需要开具发票的,提供注明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4. 谈判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4.1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见采购文件。

4.2递交谈判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谈判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 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间:同递交采购文件截止时间,见采购文件。

5.2开标

本项目的开标在本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邀请谈判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6.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