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区庄院区1号楼6层制剂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东华伦招标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09-2040GDG17034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980467.95元(含暂列金额50000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内容

交付时间

总价最高限价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区庄院区1号楼6层制剂室改造项目

合同签订后90天之内

人民币980467.95(含暂列金额50000元)

本项目不分包组,投标人必须对项目整体进行投标,不得分拆,否则其投标无效。(详见招标文件的采购项目内容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同时具有有效的①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②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投标时须提供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核查);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时须提供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核查);

4、投标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相关方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子包)的投标:

1) 不同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2) 投标人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5、供应商承诺公平竞争。

6、供应商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相关主体信用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查询;(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

供应商可在上述日期内登录我公司网站“供应商在线服务”( /)购买采购文件。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指南》或咨询我公司(020-83172166617/618)。

2. 获取时间段为上述日期每天全日(法定节假日可以正常获取)。

3.    

5.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1014930分(注9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提交投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20201014930分。

十、开标

十一、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923日至2020928日止。

十二、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若有疑问请以书面方式

十三、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作用,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短缺压力,根据政府采购信用担保相关政策的精神,本项目欢迎投标(报价)供应商使用融资担保手段,融资担保的具体事宜可直接与本机构约定的专业担保机构联系洽谈,或直接与有关金融机构联系洽谈。

十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