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日期:2020-09-23     浏览:6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山东省临沂市临沂发电有限公司#1、#3、#4、#5煤场。

2.2 服务内容: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监理。

2.3 服务期:改造计划工期:265日历日。具体工期以实际改造工期为准,监理工期以完成本次改造的所有监理工作为准。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临沂电厂#1、#3、#4、#5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包括文件材料监理、施工质量控制、工程进度控制、施工安全控制、工程会议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监理、工程造价控制等服务内容。

监理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对临沂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理,包含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所列改造项目项目全部竣工且验收合格且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的监理。包括图纸会审、施工组织设计会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设备制作、设备及材料的质量控制、工期进度控制、安全管理、系统和设备的调试、试运行、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试验和服务、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等全过程的监理。包括但不仅限于: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设备安装监理、试运并移交生产,调试及试运后移交生产后的全部工程监理,以及质量保证期的监理。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进行控制,对工程施工过程相关文件、制度、材料等进行审核,对工程建设合同和信息进行管理,协调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工作关系,协助业主根据有关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安全管理,根据工程技术协议要求完成各项改造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证书,并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3项钢网架封闭监理业绩,其中至少有1项为煤场封闭监理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20年09月22日9:00时起至2020年09月29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500元。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