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市分公司物流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三次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辽宁辽河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盘锦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盘锦市 物流业务外包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盘锦市 物流业务外包
2、招标编号:LHZC(YZ)2020-010
3、项目概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盘锦市 物流业务外包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 二 年,具体期限以合同签订的内容为准。
5、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物流业务外包,包含:辽宁盘锦至全国各地的零担或整车货物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2)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 180 万元,具体合同金额以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准。
6、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按照本公告第6条投标人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7、招标文件的 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邮寄采购文件的服务。
8、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10月13日08时30分至09时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