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鹿邑县产业聚集区双回路电源建设35kV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鹿邑县产业聚集区双回路电源建设35kV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鹿邑县产业聚集区双回路电源建设35kV电缆采购项目(招标 3.2 投标人须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并具有相应产品的检验报告、3C认证证书。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具有类似货物的供货业绩(以合同书为准)。
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本项目投标。
3.6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
3.7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3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9月28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恒信咨询管理 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鹿邑县产业聚集区双回路电源建设35kV电缆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ZR-YJV22-26/35-3*300电缆3035米

2.2 交货期限:签订合同生效后 7 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2.3 交货

2.4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并具有相应产品的检验报告、3C认证证书。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具有类似货物的供货业绩(以合同书为准)。

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项目投标。

3.6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

3.7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3930分,地点为恒信咨询管理 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