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新核心接口系统小型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浏览:11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新核心接口系统小型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3、    采购内容:本次征询方征询,响应方所报设备须包含下述power64架构工业标准小型机产品整机,响应品牌应为国内金融行业在用的主流power64小型机品牌:浪潮商用机(其他品牌不予接受),数量如下所示:

序号

产品内容

数量

1

S922 16c256G内存,6*600G 15k硬盘,8个千兆网口,2*双口万兆网口,2*16Gb双口HBA卡,AIX标准版

11

注:响应方所报设备应为国内厂商生产的整机产品。

 

二、合格响应方资格要求:

1、    响应方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注册年限不少于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民生银行总行已有合作关系的响应方除外,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2、    响应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经审计的20182019年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括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    响应方所提供品牌应为国内金融行业在用的主流power64小型机品牌:浪潮商用机(其他品牌不予接受)。

4、    响应方须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与民生银行系统内任何单位发生过诉讼争议;响应方未被列入监管部门及征询方的的黑名单。(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5、    响应方及其所代理产品原厂商无因影响生产安全或采购合规性等原因正在受征询方调查的事项。(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6、    响应方必须提供本项目征询要求的全部内容,不得只针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否则响应文件将被拒绝,且有能力按要求为本项目提供服务。

7、    响应方在201791日(含)至本项目征询公告发出之日(含)(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在6大国有商业银行或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科技类的系统硬件设备代理采购案例(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案例证明材料,至少应包括使用方、合同签订日期及签字盖章页、合同金额)。

8、    响应方须具有原厂授权(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所有响应货物和相关服务的原厂出具的针对本次采购项目的原厂授权函和售后服务承诺原件)

9、    响应方有良好的执行合同能力和售后服务承诺,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延续性技术实施与服务能力;有足够的合格人力支持(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10、 其他要求响应方承诺内容。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法人代表为同一自然人的不同机构不得同时参加征询,母公司和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征询。

(1)     发售时间:2020923日至2020109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采购文件电汇购买方式:领取文件时请上传以下报名资料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若潜在响应方在领取文件时未能提供上述有效证件,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向其出售征询文件。

如为电汇购买:请填写附件,购买记录表,加上述三项材料,回传扫描版+电汇底单或汇款凭证,并附纳税人识别号作为开具发票使用。

(3)     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