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湖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竣工验收质量抽检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湖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枢纽部分)竣工验收质量抽检服务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2020-09-23】 【阅读次数:】

报名中 2020-09-28 00:00:00

剩余: 0天 0小时 0分钟 0秒

日程安排
活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 2020-09-23 2020-10-16
投标文件递交 2020-09-28 2020-10-16

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 (枢纽部分) 竣工验收质量抽检服务招标 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枢纽部分)竣工验收质量抽检服务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12]190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投资及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枢纽部分)竣工验收质量抽检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坝址位于湘水支流潇水上游涔天河峡谷出口处,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东田镇境内,下距东田镇和江华县城分别为3km 和12km。本工程是以灌溉、防洪、向湘江下游长株潭河段补水为主,兼顾发电、航运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为313.0m,总库容为15.1亿m 3 。枢纽工程由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1#泄洪洞、2#泄洞、放空洞、发电引水洞、电站厂房和灌溉渠首等主要建筑物组成。

枢纽电站引水隧道后段至机组蝶阀采用压力钢管(其中包括4个岔管,2个弯管),管中心高程EL215m,中心设计水头140.2m(含水锤),压力钢管共重约2390t。主管段为洞内钢衬,压力钢管承受70%的内水压力,钢管内径φ9.5m,长度约152.24m,壁厚36mm;支管段钢管为明管,承受100%的内水压力,内径φ4.1m,壁厚24mm。压力钢管材料Q345C。岔管4个:φ8.2m-(φ7.1m、φ4.5m)、φ7.1m-(φ5.8m、φ4.1m)、φ5.8m-(φ4.1m、φ4.1m)、φ4.5m-(φ4.1m、φ1.8m),均采用月牙肋岔型式,材料WDB620D高强度钢。

2.服务内容

2.1主要建筑物实体结构质量检测: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引水建筑物、护坡和道路;

2.2金属结构设备制安质量检测;

2.3机械电气设备制安质量检测:水力机械参数检测、发电机、GIS开关设备、主变压器、厂用变压器、励磁变压器;

2.4主要水工建筑物量测;

2.5为完成服务内容所需的人员、设备、检验检测、消耗性材料、其他辅助性工作、质量检测报告编制等。

上述服务内容发包人有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45天,计划开工、完工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11月10日,10月25日提交初步检测结论(实际开工、完工时间合同商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之中,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为混凝土类甲级和岩土类甲级和金属结构类甲级和机电类甲级及量测类甲级。

3.3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合同签订时间)成功完成过一个大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服务的业绩。

3.4

3.5现场检测人员要求:持有水利部水利工程检测员资格证书,金属结构类检测员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无损检测2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3.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实际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 20 20922 日起至 20 20 年 9 月 28 日17:00 时止在 (网

5.2投标人须先在 (网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5.4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 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 月咨询电话1881154718816 日09 时00 分,地点为湖南省 (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