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营石油分公司第9加油站站房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一、招标工程概况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山东东营石油 第9加油站站房改造项目已由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 山东石油 以资产工单鲁发〔2020〕9 号文件批复。山东广义工程项目管理 ,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山东东营石油 第9加油站站房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承包能力的企业前来报名投标,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

工程

项目编号:SDGYZB2020-GK025

工程 本工程施工为一个标段,计划投资约人民币164.00万元。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参与本项目的施工企业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并同时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入围中国石化山东石油 建设工程诚信体系施工单位,企业财务资金状况良好。

2.参与投标的注册建造师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含)以上资质,所报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合法有效(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咨询电话18811547188。

三、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项目不接代理人、建造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自2020年1月以来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人身份证]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注:1.养老保险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缴费凭证。

2.被授权委托人为省公司备案的固定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