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保定-天津光缆线路河北段新建工程管道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浏览:6    
 保定-天津光缆线路河北段新建工程管道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新建保定-天津线路,自保定经容城、胜芳至天津。河北段光缆线路全长168.8公里,其中由保定城区北三环至河北天津分界段高速路段主要利新建硅芯管管道敷设,长度约125公里。

1.2 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购买保定北三环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徐水枢纽-荣乌高速河北天津分界通信硅芯管管道共计125公里,管道规格为φ40/33mm(直径)。采购预算1000万元(不含税)。

项目交付周期: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95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潜在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潜在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能按照招标方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投标路段有效的管道产权,并提供产权证明文件,如其管道在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管辖范围内,须具备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出具的沿高速公路(本项目采购的相应路段)埋设通信硅芯管的批复证明文件。

2.4潜在投标人应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股东构成等相关材料及承诺书。

2.5本项目不接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处理期内)”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处理期内)”的企业的投标申请,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列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及河北省分公司黑名单禁入期的潜在投标人。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922日至2020928日,截止时间为2020928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