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曹集幸福家园监理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招标公告

标段(包)编号:E3213010313104354002001

宿迁城开建设集团 的曹集幸福家园已经宿豫发改备[2020]7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曹集幸福家园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 项目规模: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46438.20平方米,约69.66亩。项目总建筑面积66641.36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储藏室、商业、配套用房和配电房。

1.3 监理服务期:

设计阶段、采购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以及提供其他全部相关服务阶段和缺陷责任期阶段,其中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1.4 质量要求:

合格。

1.5 监理服务费用的支付时间、

1.6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如下:

曹集幸福家园项目设计阶段、工程施工阶段、设备供货、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竣工验收以及提供其他全部相关服务、缺陷责任服务期各阶段监理。

2、资格审查方法

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预审,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3、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评标方法:

? 合理低价法;

□ 综合评估法。

□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其中监理大纲是否采用远程评标:□ 是 ? 否

4、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4.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房屋建筑工程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

4.3 投标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投标时提供投标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

4.4 其他条件:

4.4.1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4.4.2 投标人与承担本项目的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均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4.4.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c.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d.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e.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f.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g.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

h.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投标的其他情形。

4.4.5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4.4.5.1 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4.4.5.2 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在建项目上担任任何监理职务(须提供拟派项目总监在监情况承诺书,格式见投标所需其他材料)。

4.4.5.3 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4.4.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

5.1

6.投标文件的提交

6.1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30;

6.2 开标 ;

6.3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宿迁市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到宿迁市 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不接受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情形

7.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7.2因招标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被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公示限制且限制期限未满的;

7.3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投标的其他情形。

8.异议投诉招标人

8.2投诉事项投诉

9.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宿迁城开建设集团

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

宿豫区韶山路

世纪大道398号

高杨

陈威宇

2020年09月23日

项目投标指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