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遵义茶业集团出口茶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

遵义茶业集团出口茶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茶业集团出口茶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遵义市凤冈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备案机关名称)以 2020-520327-05-03-575801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遵义茶业(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建设内容包括出口茶加工厂房2个,建筑面积约42000㎡;大宗茶及名优茶加工生产厂房7个,建筑面积约42000㎡;交易中心及食堂建筑面积3764.76㎡;办公楼及员工宿舍5647.14㎡;地下设备用房1882.38㎡。配套建设给排水工程、配电及照明工程、消防安全系统、绿化工程、防雷系统、通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公用工程。

2.3 建安费投资估算:40115万元(包含建筑安装费+设备购置费);

2.4招标范围:招标人指定由承包人完成的全部拟建建筑物、配套建设给排水工程、配电及照明工程、消防安全系统、景观绿化工程、防雷系统、通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附属工程的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施工图预算))、勘察、施工、采购质量保修。

2.5建设工期:760日历天(勘察阶段30日历天,设计60日历天、施工及设备安装67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强制性相关标准;

2.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8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同时具备

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③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采购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采购能力。

3.1.1拟派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

3.1.2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

3.1.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应由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2)联合体各方需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协议方权利义务。

4、投标确认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924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4.2 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

4.3电子招标文件费免费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102113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