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脱水机房卧式离心机成套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 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脱水机房卧式离心机成套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5-2007N003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 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脱水机房卧式离心机成套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35-2007N003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处理规模为50000m3/d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附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 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脱水机房卧式离心机成套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 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脱水机房卧式离心机成套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 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内容简要说明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606039

2.3项目建设

2.4项目规模: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处理规模为50000m3/d。

2.5招标范围:污泥处理系统(离心机成套)设备的供货,负责污泥处理系统设备安装的方案及技术等,并与土建及安装(总包)协调、配合、现场指导污泥处理系统设备的安装(污泥料仓因需现场制作的原因,污泥料仓部分含安装),系统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供货范围及要求。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制造验收规范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

2.7交货期:75日历天。

2.8交货

2.9质保期:竣工验收后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应为具有所投卧式离心机的设备制造商或经制造商专项授权的代理商;

3.3所有投标人保证本项目不转包、离心机主体不分包(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

3.4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产品品牌在2010年以来至少具有一项连续稳定运营5年,不低于5万吨/天污水处理规模,且合同额在200万或以上的污水处理厂卧式离心脱水机供货业绩(需要提供业绩合同原件关键页(表皮、目录、体现关键信息的页、签字盖章页)扫描件、发票复印件、业主开具的运营良好证明扫描件、运营良好证明需备注业主

3.5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未出现亏损(以2019年年度利润总额为准),报告内容中须含有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如投标人伪造财务报表,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投标保证金)。

3.6信誉要求:

3.6.1 2017年以来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的承诺函,无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3.6.2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查询时间为投标报名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否则无效)。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进行电子化招投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3 供应商请于2020年9月 24日至2020年9月29日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4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付款方式:网上转账,汇款信息注明:“本次招标项目名称(若字数有限制时可简写)”,转账截图及开票信息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资料。

5.2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若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误传等其他原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5.3开标/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 10月 20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4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开、评标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