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黄蒲高速公路机电设备工程项目自购物资设备第一批次1标包龙门架、情报板钢结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黄蒲高速公路机电设备工程项目自购物资设备第一批次1标包龙门架、情报板钢结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02793-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黄蒲高速公路机电设备工程项目自购物资设备第一批次1标包龙门架、情报板钢结构采购项目(招标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制造(生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钢结构生产(加工)的内容。投标人须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的复印(或扫描)件。
说明: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2 资质条件:
2.1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生产规模,其生产产品的规格、型号及质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规范、标准,能充分满足工程施工要求;同时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售后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生产供应和服务能力。
说明: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2.2 财务及资信情况: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承诺书)。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经第三方机构审核并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复印(或扫描)件。
2.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具有不少于1份高速公路龙门架及情报板立柱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或设备进场验收证书等复印(或扫描)件;如为框架协议下订单,须提供对应的框架协议文本及相应订货单据的复印(或扫描)件。
说明:类似业绩合同需含项目名称、合同清单(可隐去价格)、合同双方盖章页复印(扫描)件。
2.4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不得存在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情况;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税收案件当事人”(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内带有网址的相关查询页面截屏图片)。
2.5 遵纪守法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没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内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页面截屏图片)。
2.6 其他要求:
(1)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2)许可和认证要求: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3C认证)范围,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投标人如近一年(截止到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有注册资金的变化,请出具工商部门证明;招标人有权不接受处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 供应商履约评价中禁止投标期内的企业的投标。
(4)投标人未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 处罚期内。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以上证明资料复印(扫描)件及截图等均须加盖投标人企业公章(鲜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11号(禾盛京广中心)4号楼6F。线下纸质版递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文件获取提示:

1.1

1.3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购标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增值税电子发票。

1.4 平台下载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电力招标采购网 同时发布,发布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日。因编制工具不同而招标公告中有关要求与“陕西省电力招标采购网 ”发布的招标公告内容不一致时,以“陕西省电力招标采购网”发布的招标公告为准。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规格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龙门架

6

2+1车道,含接地、防雷、基础预埋件等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黄蒲高速公路现场指定地点(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

龙门架

2

3+1车道,含接地、防雷、基础预埋件等

3

悬臂式可变情报板立柱

9

含基础预埋件

4

门式情报板立柱

1

含基础预埋件

5

小型情报板立柱

6

含基础预埋件

6

门式可变情报板立柱

2

含基础预埋件

7

 

ETC天线悬臂立柱

12


含基础预埋件

8

交通信号灯立柱

2


含基础预埋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 西安 纪检工作部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