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揭西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揭西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揭西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已由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揭西发改[2020]78号和揭西发改〔2020182号批准建设招标,投资代码为:2020-445222-84-01-010310。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剩余部分多渠道筹措解决。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工程主要包含3号楼(感染科综合大楼)和4号楼(隔离病区)的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水电气等安装工程。本工程为医疗性质的公共建筑。该工程3号楼层数为地下一层,地上15层。建筑高度64米,为一类高层公共建筑,建筑面积35987平方米,负一层为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建筑面积6356平方米,建筑高度为-5.1米,停车位数150辆。4号楼地上4层,无地下室,建筑高度为20.5米,为多层公共建筑,建筑面积4827平方米;室外工程:道路和室外停车场:4098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472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9392.2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542.98万元,基本预备费783.44万元,竣工图编制费27.20万元;设计费340.02万元(包含初步设计费90.00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即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应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包括室外工程)、试运行及验收服务等内容,根据揭西县政府文件【揭西府(201911号】规定,项目所需的锅炉、电梯、中央空调、发电机组、高压配电、医疗气体专用设备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2.3建设工期:设计和施工总工期为18个月(注:到2020年年底,感染科综合大楼的施工进度应完成至±0.00,隔离病区的施工进度应完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多于2<含2>,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

>(1) 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2)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1) 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 >3.3其他人员(由施工单位委派)要求:

>项目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建筑施工工程师1名、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师1名、给排水工程师1名、注册造价工程师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1名、专职安全员3名(拟派现场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类合格证书或能够提供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施工员2名、质检员2名、资料员1名、材料员1名,上述人员具有相应的职称证或岗位证书。

>3.4财务要求:

>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施工单位)近三年度(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5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近三年未被揭阳市和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6投标人应已具有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投保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 )服务指南栏目。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5.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 投标登记时间、地点及要求

>6.1根据项目工程量较大、工期紧张的实际情况需要,为保障项目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开工,按时、按量完成设计和施工任务,并为杜绝挂靠行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 >6.2投标登记须持以下资料(一式2份,按下列顺序装订成册并自行制作封面,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并核对原件,否则不予受理),详见附件二。

>6.3投标登记资料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 >    6.4、投标人应遵守投标登记窗口的管理,不得扰乱现场秩序,不符合本招标公告及附件要求的招标人有权不受理登记。

>    6.5、投标登记同时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   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 20209 24日至年 9 28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