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鄄城10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鄄城10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103-1D)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菏泽市

一、招标条件

鄄城10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日有2个及以上同类型风电项目(容量不小于48MW)工程勘察或设计业绩(不含项目规划、预可研、可研等前期业绩)。该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12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9日12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月坛宾馆聚仙楼二楼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鄄城10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鄄城100MW风电项目  已获得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鄄城10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100MW。

2.4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1)地形图购买和测量(2)风电场地质勘探(3)风电场初步设计(4)风电场施工图设计(含风机基础实验桩施工及检测)(5)编制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6)编制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7)竣工图设计(包含与竣工图对应的工程量清单)(8)满足招标文件和工程要求的其他勘察、设计、服务工作(9)满足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的相关设计工作。

2.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1)合同签订后20天内提交1:500地形图等;

(2)合同签订后45天内提供地勘报告;

(3)合同签订后6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

包含初步设计总说明;进场道路和场内道路、风机基础、升压站电气设备选型与基础设计、箱变选型及基础设计、吊装平台、防雷接地、集电线路、施工组织、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安全设计专篇、工程节能、工程概算等内容的初步设计报告。

(4)《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的委托书》发出后20天内提交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

(5)《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的委托书》发出后30天内提交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

(6)《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的委托书》发出后50天内提交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风机基础内及箱变基础内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等符合连续施工的施工图深度的图纸;

(7)项目竣工验收后30天内提交竣工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日有2个及以上同类型风电项目(容量不小于48MW)工程勘察或设计业绩(不含项目规划、预可研、可研等前期业绩)。该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4)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备注:以上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0 15 09:00整,地点为: 月坛宾馆聚仙楼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