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至2021年汽油和风冷柴油发电机产品集中采购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浏览:3    
 
2020年至2021年汽油和风冷柴油发电机产品集中采购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本次集中采购汽油发电机组、风冷柴油发电机组产品,预估采购规模共8288台,采购满足期为1年。

1.2本项目采用混合招标,具体标包划分如下: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包。

第一标包:汽油发电机组;第二标包:风冷柴油发电机组。

第一标包中标人数量为24家;第二标包中标人数量为23家。若中标人数量=4,即第一名40%、第二名30%、第三名20%、第四名10%;若中标人数量=3,即第一名50%、第二名30%、第三名20%;若中标人数量=2,即第一名70%、第二名30%。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第一标包汽油发电机组最高限价为不含税金额4851.07万元人民币;第二标包风冷柴油发电机组最高限价为不含税金额3690.73万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10KW单相 709.000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15KW 852.000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13KW 318.000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5KW单相 1710.000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8kW单相 2000.000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10KW三相 709.000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组30KW 391.000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组5KW单相 554.000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组15KW 172.000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组10KW三相 678.000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 风冷柴油发电机组10KW单相 195.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资格,具有招标物资设备生产或供应经验,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2、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和制造商为不同法人实体的视为代理投标,但投标人为母公司,制造商为子公司的视为制造商投标。

2.3、投标人应具有企业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与本次投标产品功能相同的相关产品信息。

2.4、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2019年年末公司资产总额均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如果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照中国银行在开标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为等值人民币。

2.5、投标人应提供2018年度和2019年度经外部审计后的财务审计报告。

2.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7、报名代理人需提供企业法人针对本次集中采购报名的授权代理委托书。

2.8、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投标人可参加其中一个或者几个标包的投标,报名标包必须包括该标包全容量系列规格的产品(且各容量系列产品仅能单一方案投标),只提供其中部分容量规格产品的投标将不被接受。

2.10、各标包本次所投发电机相同品牌产品201811日(含)起至2020630日(含)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业绩合计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11、报名的汽油发电机组产品应通过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JB/T10304-2001《工频汽油发电机组技术条件》进行的检测,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报名的风冷柴油发电机组产品应通过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GB/T 282016-2009《往复式内燃机驱动的交流发电机组》或YD/T502-2007《通信用柴油发电机组》进行的检测,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17时00分至 2020年09月29日18时00分。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