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2020年度非现金智能柜台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2020年度非现金智能柜台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    期: 2020年9月24日

招标编号:0701-204050110345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广西区联社”)委托,对其利用自筹资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2020年度非现金智能柜台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招标”)。 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该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具体描述

采购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1

非现金智能柜台一体机

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

91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广西各县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包含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统称农合机构)的管理机构。本次采购项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辖区内县级农合机构统一招标,采购合同由实际采购设备的县级农合机构分别与中标公司签订。

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包为单位,投标人必须就整个包进行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0 万元(含)人民币以上。注册资金如为外币,以开标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汇率中间价进行折算;

(2)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1/ISO9000认证,且在有效期之内。

(3) 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销售量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非现金智能柜台在中国境内累计销售3000台(含)以上。

(5) 本项目只接受所投品牌原厂商的投标。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

5.

(2)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3) 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①选择网上支付方式

特别提示:

提示1: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提示2: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 选择现金、支票方式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如果投标人于开标当天递交投标文件,请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

7.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附有投标保证金人民币7万元,投标保证金应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8.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9.开标 投标人可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10.

邮 编:100055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i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