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惠济区市政道路沿线村庄、小区污水改造接入市政污水管道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惠济区市政道路沿线村庄、小区污水改造接入市政污水管道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HZB-202034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惠济区市政道路沿线村庄、小区污水改造接入市政污水管道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YHZB-202034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5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30日23时59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惠济区市政道路沿线村庄、小区污水改造接入市政污水管道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改善环境,需对部分惠济区市政道路沿线村庄、小区污水管道进行改造,使其进入市政污水管网,最终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放。

    2.2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3 工    期:一标段:120 日历天二标段:120 日历天三标段:3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标段划分: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本工程改造涉及4个办事处,共计18处;

二标段:本工程共涉及3个办事处的4个村庄;

三标段:本工程共涉及1个办事处1个污水点。

3. 各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一、二标段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三标段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3.3 投标人需提供20201月(含)以来任意三个月其为拟派项目经理及被委托人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3.4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财务能力(提供2018年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 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一栏 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25日至2020年0930日,请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凭CA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4.2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郑州市 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 网站( /),点击“交易主体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或异议回复。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费:500元/份。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采用现金转账方式从公司账户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申请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号:1702 0291 1920 1091 597

 名:河南英华咨询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6 日1000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

备注:(1)根据“郑州市 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 /tzgg/20200219/7716d6a8-4a44-4583-9ff3-123667607ef5.html)”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1个小时,登录“郑州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郑州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 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医疗卫生专区中的《郑州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bszn/009006/subpage.html)。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其它说明: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 网站( /)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及“郑州市 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