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湖南铁塔2020年张吉怀高铁公网覆盖设计项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本招标项目为湖南铁塔2020年张吉怀高铁公网覆盖设计项目,招标代理编号为04-13-04A-2020-D-D15546,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代理编号:04-13-04A-2020-D-D15546

1.2项目

1.3项目实施

1.4项目估算总金额:本项目预算为1144.54万元(不含税)。

采购内容

总金额

电信

移动

联通

铁塔

勘察设计费

(不含税,

1144.54

223

260

180

481.54

具体执行规模、金额以实际工作量为准,最终结算金额以审计金额为准。

1.5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张吉怀高铁北起张家界西站,经张家界市区、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古丈县、吉首市、凤凰县、怀化市麻阳县、中方县、怀化市区,终于怀化南站,线路全长24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张吉怀高铁设张家界西、芙蓉镇(永顺站)、古丈西、吉首东、凤凰、麻阳西、怀化南客站7座车站,其中张家界西和怀化南为既有车站,其它为新建车站。张吉怀高铁共设隧道123座,总长168.466km,隧道占比68%。

本次招标范围分为两部分:

(1)铁塔委托的一阶段设计,包括红线内的无线(含隧道及车站室分、场坪站、机房配套等)、电力部分等的一阶段设计及相关铁路基础资料获取等协调工作;

(2)运营商委托部分的施工图设计,包括光缆传输、运营商主设备、车站有源分布系统工程的施工图设计。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1.6工期及合同期限

工期: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15日内完成一阶段设计。

合同期限: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二年或至合同框架金额执行完毕之日止,如合同有效期已届满,但合同履行金额未达到合同上限金额,经合同双方共同协商同意无异议后,可延长合同有效期至合同上限金额执行完毕。

1.7采购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及份额,选取一家中标单位。

1.8资金来源:本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10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93%。

1.11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资格,具备有效合法的注册资质(必须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若“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单位,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2.投标人须能提供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铁道行业甲级资质。

2.4.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高铁覆盖类设计项目经验,且单条线路设计费30万元及以上。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财产被接管或公司基本账户被冻结,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联合体投标。

参加本项目的各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合法性,中国铁塔股份 湖南省 保留对相关资料进一步核查的权利,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 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七、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铁塔股份 湖南省 /

2020年9月24日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