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安保服务项目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20200924-02453
截止日咨询电话18811547188期:2020年09月29日 17时00分00秒
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LF0120GZ07QY73)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if !supportLists]--一、!--[endif]--招标条件  

本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安保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907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if !supportLists]--二、!--[endif]--项目概况  

规模:招标内容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安保服务;中标人数量1家;服务期限为本项目采取2+1年的模式,即合同签订后24个月(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开始计算),第二年结束前三个月经招标人考核及格可以再续签一年。第二年服务期限结束前三个月,招标人对合作商进行服务考核,符合招标人要求的,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可按投标人第三年报价续签合同。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标段1:采购内容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安保服务;采购预算:人民币907万元;  

!--[if !supportLists]--三、!--[endif]--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安保服务)投标人的资格能力要求:  

!--[if !supportLists]--(1)!--[endif]--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if !supportLists]--(2)!--[endif]--投标人持有公-安机关核发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及广州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备案证明》。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未办理广州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备案证明》需承诺在中标后20个工作日内办理广州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备案证明》,须就办理《备案证明》提交承诺书(格式自拟)。(证明材料: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广州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备案证明》复印件或承诺书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if !supportLists]--(3)!--[endif]--投标响应人不得被列为“失信惩戒”,以“信用中国”网 查询为准,投标人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失信惩戒”页面并加盖公章(未提交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作否决投标处理),同时下载信用报告、打印并加盖公章后附在投标文件中。  

!--[if !supportLists]--(4)!--[endif]--投标人不得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 (未按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if !supportLists]--(5)!--[endif]--投标人(包括其关联公司)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包括其关联公司)与招标人及其关联公司无发生各种诉讼、仲裁和不良投诉。(须就此项内容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if !supportLists]--(6)!--[endif]--被列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供应商黑名单(在有效期内)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if !supportLists]--(7)!--[endif]--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将被同时取消投标资格。(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if !supportLists]--(8)!--[endif]--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if !supportLists]--(9)!--[endif]--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if !supportLists]--(10)!--[endif]--采购代理机构只接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 )  

!--[if !supportLists]--3.!--[endif]--《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登入线上系统 ,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相关资料并打印《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  

注:  

!--[if !supportLists]--1)!--[endif]--如采用线下报名(工作日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if !supportLists]--2)!--[endif]--如采用线上报名  

!--[if !supportLists]--3)!--[endif]--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放注册成功的打印页面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if !supportLists]--4.!--[endif]--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支持线上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  

如采用汇款方式   

!--[if !supportLists]--5.!--[endif]--已办理报名并成功   

!--[if !supportLists]--6.!--[endif]-- (加盖投标人公章)  

!--[if !supportLists]--五、!--[endif]--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9时30分  

递交  

!--[if !supportLists]--3.!--[endif]--本项目相关公告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招标、采购管理平台(wz.gdairport.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login)、 ( /)和招标代理机构网站 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if !supportLists]--八、!--[endif]--监管部门  

投标人可以就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 纪检监察审计室实名投诉,

!--[if !supportLists]--九、!--[endi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