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带湖学校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项目公开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上饶市带湖学校建设项目

施工图审查服务项目公开随机抽取公告

饶城投随机抽取【2020-6-021】图审

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上饶市带湖学校建设项目经上饶市信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统一项目代码:[2020-361102-83-03-021569]批准建设,根据饶建发【2019】179、180号文件规定,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图审查服务采用随机抽取方式选定一家技术咨询服务单位。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建设规模:拟用地面积30680.66平方米(约合46.02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地下室、室外配套工程等。

4、工程总造价:本项目总投资22437.19 万元,工程建安费7904.38万元。

5、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设计涵盖的建筑、结构、给排水、强电、弱电、消防、暖通、智能化、燃气、绿化、节能、人防、幕墙深化、绿色建筑及海绵城市、咨询电话18811547188二次精装饰装修、亮化、室外供配电、室外给排水、围墙、大门、装配式等本工程所涉及的一切图审服务项目。

6、工期:业主方提交各专业完整图纸后,5个工作日内按规定完成图审工作。

7、服务期: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二、图审单位要求及报名递交的材料

凡符合以下要求的图审服务企业均可参加公开摸球: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图审服务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必须出席开标会,并持相应的证件及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图审服务企业具有有效期内的房屋建筑工程二类施工图审查资质证书;

4、图审服务企业近三年具有类似施工图审查业绩,提供图审合同或图审报告;

5、本项目不接代理人持上述资料、证件原件出席本次发包会,(报名申请人提供的证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发包人不予受理)。

本次采取随机抽取形式确定中包人(按申请人签到顺序编号,申请人签到序号即为本次开标会随机抽取序号),由发包人随机抽取五个编号确定五名入围人选,再由发包人对五名入围人选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如有查验不合格的补足五名入围人选(按最终实际家数),最后由发包人随机抽取一名作为第一中包排序人(即中包人)。

五、其他

1.本项目在 交易网及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网站进行公告(示),有意向的报名申请人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网站及 交易网自行了解项目相关情况。

2.有关本项目发包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发包

代理公司: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