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郑大一附院医疗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郑大一附院医疗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0-092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郑大一附院医疗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应用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0-092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9月30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配楼七楼会议室(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29号)

七、其他公告内容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郑大一附院医疗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郑大一附院医疗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应用项目已经批准实施,

2.2招标内容:①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提供医疗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应用项目设计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包括自建系统和硬件两部分;自建系统主要包含医院电子票据应用管理系统和财政医疗非税前置系统,所需硬件主要包含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省财政系统前置服务器、CA签名服务器、防火墙、交换机、存储、打印机等。②以上相关系统的建设和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运行、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质保服务等。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检验合格标准并通过招标人验收。

2.4工期:30日历天

2.5实施地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6质保期:免费质保期3年(对产品运行中因产品质量和安装质量而出现的运行问题提供及时免费的维修和质保服务,包括免人工费、免更换零部件的工本费等)。

2.7采购有效期:一年。

2.8合同期限:五年。

2.9招标编号:ZYZB-2020-092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3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的良好记录。

3.5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

3.6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和《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主体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中的查询记录,经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3.7提供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或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9具有投资参股、控股、股东交叉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的关联企业(股东类型包含企业法人、自然人股东)和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报名,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申请人。

3.10未被列入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供应商黑名单。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法定公休日除外)。

4.2

4.3报名携带资料:

①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②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③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合同)。

④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信用信息查询页、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或自行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以上查询日期要求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备注:以上资料审验原件并留存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投标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法定公休日除外)。

    5.2 文件获取

    5.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媒介:《 》、《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

    8.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