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关于发热门诊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关于发热门诊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HZB-202041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关于发热门诊升级改造项目(招标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3.3 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度1月(含)以来任意三个月其为拟派项目经理及被委托人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3.4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财务能力(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 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一栏 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30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关于发热门诊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HZB-2020411

 

1. 招标条件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关于发热门诊升级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进一步细化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发现早”“四集中”原则,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控制、有效救治”目标要求,将院内约900平方的小广场改造升级为发热门诊和留观室

   2.2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3 工    期: 45 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3.3 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度1月(含)以来任意三个月其为拟派项目经理及被委托人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3.4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财务能力(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 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一栏 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00924日至20200930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节假日休息),由法人授权委托人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到河南英华咨询 2117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图纸费:10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101593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