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茂南区南方国际汽车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园区宣传工程)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茂南区南方国际汽车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园区宣传工程)EPC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南区南方国际汽车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园区宣传工程)EPC已由茂名市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茂南发改投资[2020]7文核准建设。本项目采用EPC方式实施, 建设资金由除争取上级资金外,其余部分由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EPC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EPC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和内容:

>1)南方国际汽车产业园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水质净化厂选址于园区(一期)用地的北部地块,总用地面积为2.53公顷。其中,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0.8万吨/日(包含0.2万吨工业废水及0.6万吨生活污水)。主要处理对象为园区(一期)区域内的工业企业经预处理达到纳管标准的工业废水,以及生活配套区的生活污水。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总投资11470.87万元(含进水主管和中水管网工程),其中建安费约8809.70万元。

>2)园区宣传工程,含VI视觉识别系统、精神堡垒(主出入口形象标志Logo+景观)、导视系统、宣传栏、高速路高炮广告牌、三角广告宣传牌、汽车主题景观,需根据市政路网建设分阶段实施,分部实施分部验收结算园区宣传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物料制作费1500万元,产业园主干道景观打造1178万元。

>2.2建设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详测详勘,物勘、施工过程的补勘等)、施工图设计、施工、保修期修复任务。本次招标确定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承担主体,中标后负责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及保修期修复任务等工作。

>包括不限于下列内容:

>(1)勘察设计内容:在经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上,本项目工程详细勘察、施工阶段勘察配合、方案深化、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外水外电)及预算、设计后续服务等

>(2)  施工内容: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等)、设备购置及安装、竣工图及结算编制。本项目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完成相关报批、报建配合服务:报批报建配合,竣工备案等工作。

>(3)  试运营:本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进入试运营期间,试运营期1年。在试运营期间派驻技术支持和协调人员,负责对招标人人员进行培训,并在运行期满后整体移交给招标人;试试运营期间日处理量不超过2000吨时,运营费由中标人承担,超出2000吨的按3.2元/吨计算,超出部分的运营费由招标人承担。

>2.4勘察设计服务期、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1)勘察周期:合同签订日起计20日历天内提交测量及勘察成果文件。

>2)设计周期:施工图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

>3)施工工期:30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

>4)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年审合格。

>3.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ink14'>ink13'>ink13'>ink13'>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资质乙级(或以上);ink13'>ink13'>ink13'>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资质乙级(或以上)、或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设计资质乙级(或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乙级(或以上);③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以上资质,且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注: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可以把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专业单位实施,但不得再次分包。

>3.3拟担任本工程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环境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拟委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市政类中级ink16'>或以上技术职称ink16'>(须提供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拟委任的 >3.4广东省外勘察、设计、施工企业还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企业及人员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3.5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在最近三年内(201711日至今)没有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被解除合同或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且在限制投标期内。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还应遵守如下规定:

>3.6.1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3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须明确承担施工职责的一方为牵头方,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格式按附件二)。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6.2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6.3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以承接勘察设计职责的一方为准;施工资质以承接施工职责的一方为准。

>3.7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承诺进行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本项目的 >注:1除联合体协议书、投标登记申请表外,上述投标登记资料由联合体牵头人单位盖章即可。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如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人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5.
投标注意事项

>5.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2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以在招标文件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5.3 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0 19   9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30分至 9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