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龙头镇龙头影剧院改造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龙头镇龙头影剧院改造升级项目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头镇龙头影剧院改造升级项目  已由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湛坡发改【20203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湛江市坡头区龙头镇,建设资金来自创文基础设施补短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2.3工程概况: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146.5㎡,是在原龙头影剧院主体范围内进行改建及装修,原观众席改建为羽毛球场,并兼顾大型会议功能,原舞台改建为主席台,主席台背面的原四层附属建筑:一层改建为群众活动室,二层改建为党群活动中心,三层改建为科技室,四层改建为阅览室,其他功能性用房建筑面积为363.98㎡。分项工程主要为建筑装饰工程、水电工程、设施购置及安装工程等

>2.4工程预算总造价:5073715.84元nEstyle='mso-bidi-font-size:14.0pt;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

>2.5工程招标范围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有关资料、说明标准、规范所涉及的内容,其他: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所含的所有项目和内容

>2.6施工工期: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以上级别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

>3.2拟委任的 >3.33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登记,不接受 投标登记。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登记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0 9 25 00 00 分至2020年 9 29 23 59 分在 上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操作指引)。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完成网上投标登记手续,逾期不受理。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  9   25 00:00(北京时间,下同)

>4.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20  9   29  17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 站 /html/index.html)提出。

>4.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2020 9 30日。统一在 站发布。

>4.5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10 22    9 00 分,投标人应于2020  10 22    8 30 分至2020 10    22   9 00  分递交投标文件。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4.6开标时间:2020  10   22 9   00 分。开标

>4.7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不以营利为目的)。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